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2017-09-01 08:08:3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成败,才会明白通达的重要;透过得失,才会明白淡泊的重要。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苦苦追求那些原本可以放弃的,却忽略了生命中那些最最宝贵的。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命运给每个人同等的安排,而选择如何经营自己的生活,酿造自己的情感,则在于自己的心性。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难免会有迷茫,关键在于明白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多点淡然,少点虚荣,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40
    素芬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草枯了,来年继续发芽,花落了,明年还会再开;而人,只有一次生命,不会重生,也无法重来~什么荣华富贵,什么恩爱情仇,都灰飞烟灭、一笔勾销。别把钱财看得比命还重,世界上所有东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体才是你自己的!有句话说的好:失去健康,给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满桌佳肴,你得有好牙;腰缠万贯,你得有命花~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成败,才会明白通达的重要;透过得失,才会明白淡泊的重要。

    3天前

  •  17
    东哥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夕阳如梦志不休, 巍峨青山绿水悠。 潇洒人生如老酒, 天地大爱照千秋。

    3天前

  •  13
    陈金平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红尘世界多沧桑, 人生难免有迷茫。 多点淡然多自在, 心无虚荣心无伤。

    3天前

  •  9
    壮壮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真实虚幻间, 率性与自然, 红尘淡泊志, 洗心静如莲。

    3天前

  •  9
    努力-登顶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真实,是无需装饰的淡泊、宁静,无需掩饰的率性、自然。

    3天前

  •  8
    海翁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透过成败懂通达, 透过生死知健康。 透过得失懂淡泊, 可以放弃莫硬扛。 命运每人都平等, 选择经营应有方。 明白自己来去路, 破解人生之迷茫。 少慕虚荣多淡泊, 活得真实又平常。

    3天前

  •  8
    刘生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自在真实度春秋!

    3天前

  •  6
    荣华高贵*馨华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人呐,从你一降生到走到最后的归宿这一生中必须得活的真实,清清白白,不能虚伪,不去随波逐流,做好自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一生,一生无悔,心中无杂念才活的自由自在,不受外界干扰,糊涂一点比较好,

    3天前

  •  3
    高山流水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句句真言值千金, 成败得失唯自身, 人生自在何所求, 健康快乐永存心。

    2天前

  •  3
    灵芝草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跟着感觉走!顺其自然!活的才能自在!能自在的安康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快乐!

    3天前

  •  2
    大跃进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明白了这个道理便达到了如此境界!

    3天前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