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2017-09-17 16:52:1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一世,有个疼你的爱人,是命,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知己是你开心时的欢呼雀跃,是你心痛时的无声陪伴,是你哭泣时依靠的肩膀,是你迷茫时的醍醐灌顶,是发现你缺点时的直言不讳。知己是可以很久不见,但会时时关注你,在你需要时能抛开一切来陪你。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知己,相知于心灵深处,相通于灵犀之中,知己懂心,珍惜于永恒。知己间的默契,是恍若遇见另一个自己。总有异口同声的惊喜,总有不谋而合的心意,无需揣摩,无需猜测,没有秘密,没有距离。是唯美唯心的诗意,是浑然天成的美丽,是生命中最微妙的交集。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知你的微笑哭泣。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知己,是灵魂深处最暖的相依,是身心疲惫时最大的慰藉。那种温暖,是千里之外的传递;那种感情,是灵魂深处的相依。即使遥远距离,牵挂却能时时于心;即使聚散如风雨,真诚却可以创造奇迹。彼此在生命中驻足,让真情生生不息;彼此在心灵中牵手,让感动触手可及。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因为懂得,所以灵犀共鸣;因为难求,所以倍加珍惜。彼此因相知而相吸,因知心而暖心。因暖心而珍惜。没有缠绵,却有挂牵;没有誓言,却有永远。一心一意是流连,更是深情不变;无悔无怨是守候,更是心甘情愿。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文化

精 选 留 言


  •  29
    Song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因为懂得,所以灵犀共鸣;因为难求,所以倍加珍惜。彼此因相知而相吸,因知心而暖心。因暖心而珍惜。没有缠绵,却有挂牵;没有誓言,却有永远。一心一意是流连,更是深情不变;无悔无怨是守候,更是心甘情愿。爱你,伴你,无悔一生!

    昨天

  •  19
    军徽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找到了知己,等于找到了你的另一半……

    昨天

  •  16
    清溪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知己,就像另一个自己,彼此守望,彼此欣赏,彼此慰藉,无关乎年龄、性别、距离、贫富,他(她)能懂得你的一举手一投足,能读懂你的言外之意与欲语还休,会珍惜你如自己的生命。

    昨天

  •  14
    陈大美女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亲爱的,我今生有你足以

    昨天

  •  12
    黑哥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天气渐渐变凉》 九月秋风渐觉凉, 山川万里叶泛黄。 不时飘起飞花雨, 寒气袭来须得防。 黑哥作于2017.9.16.申城

    昨天

  •  11
    静幽晚荷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心相印灵犀通,唯美唯心诗意浓。 相知相伴常包容,携手同行春夏冬。

    昨天

  •  9
    兰兰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刘德华《一生何求》,唱得深情唯美动听,醉兰心田,百听不厌:冷暖哪可休,回头多少个秋,寻遍了偏失去未盼却在手,我得到没有没法解释得失错漏,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不知哪里追究。一生何求,常判决放弃与拥有。耗尽我这一生触不到巳跑开,一生何求,迷茫里永远看不透,没料到我所失的意已是我的所有。一生何求,曾爱惜也试过苦斗,海内每点缤纷一消哪可收,一生何求,谁计较赞美与诅范,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书君的文笔写得很优雅。清丽。含蓄,令兰百读不厌,感兰心弦:人生一世,有个疼你的爱人是命,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知己是你开心时的欢呼雀跃,是你心中的无声陪伴,是你哭泣的依靠的肩膀,是你迷茫的醒醐灌顶,是发现你缺点时的直言不讳。知己是可以很久不见,但会实时关注你,在你需要时能抛开一切来陪你。知己,相知于心灵深处,相通于灵犀之中,知己懂心珍惜与永恒。知己间的默契是恍若遇见另一个自己,总有不谋而合的心意无需揣摩。猜刚,没有秘密,没有距离是唯美唯心的诗意,是浑然天成的美丽,是生命中微妙的交集。知己,是灵魂深处最暖的相依,是身心疲惫时最大的慰籍。那种感觉是灵魂深处的相依即使遥远距离,牵挂却能时时于心,既使聚散如风雨,真真切可以创造奇迹。因为懂得所以灵犀共呜,因为难求而倍加珍惜。因暖心而珍惜,没有缠绵,却有流连,更是深情不变。无怨无悔是守候,更是心甘情愿。 兰受益终生。

    昨天

  •  8
    萱草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懂你的人,是全懂还是半懂,是真懂还是假懂,到底懂多少,错宗复杂。人生一世,要寻找懂你的人,十分之难。

    昨天

  •  7
    领悟的沉默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一世,知己难遇!缘分未到,珍惜是福。

    昨天

  •  6
    小子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好美的句子

    昨天

  •  6
    明月心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因为懂得……

    昨天

  •  5
    涟漪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水到渠成,感恩生命中遇见你,愿如细水长流,共惜

    昨天

  •  5
    荷苞牡丹情结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个懂你的知己足福,有个懂你的朋友是缘。

    昨天

  •  5
    姜^O^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我们可以为彼此倾尽所有,曾经的那么多现在让我想到心痛,可是这个世界再也不会有你了,你的逝去让我不知所措,让我在接下来的路上磕磕绊绊,我为此抑郁了,因为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再也不能出现,我的婚姻还是你想象的那样他很好对我谦让,对我好,你的婚姻呢,你抛下她你怎么忍心?还有我你都怎么舍得我们为你流泪

    昨天

  •  5
    人在旅途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何求,一知己足以

    昨天

  •  5
    ?我心依旧?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那是一份难能可贵的缘

    昨天

  •  5
    很宁静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样的福 不是谁都能够轻易有的

    昨天

  •  5
    我爱人民币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相知,相爱,相守,你懂我,我也懂你。

    昨天

  •  4
    怡心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每个人的一生中,大约都有几个知己,或蓝颜知己,或红颜知己。这种知己是介于情人与爱人之间的一种心灵相通的交往,无关风月,只是一种纯洁,干净,纯粹,真挚的纯友谊,和这样的知己之间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开心时想与之分享,烦恼时想与之倾诉,心无介蒂,畅所欲言。如果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懂你的知己,请珍惜。请相信,异性之间一定有至真至纯的纯友谊。

    昨天

  •  4
    半城繁华半城殇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生有你足也

    昨天

  •  4
    唯一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只有心甘情愿,才有了后面的永久守候。早上好

    昨天

  •  4
    志香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那个好朋友,虽然相隔千里不能见面,但我们经常在微信里聊天,互相关心,牵挂,很合得来,有这样一个知己感到很幸福,我要珍惜,让我们的友情长相伴。

    昨天

  •  4
    影子莹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昨天

  •  3
    心若兰兮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知你的微笑哭泣。

    昨天

  •  3
    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懂,只不过是给予一颗骚动不安的心最醉人的理由

    昨天

  •  3
    爱情巧克力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知己,是灵魂深处最暖的相依,是身心疲惫时最大的慰藉

    昨天

  •  3
    闻知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的人,把这种福就踩在脚下。

    昨天

  •  2
    润雨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难得一知己,有一知己足矣。

    昨天

  •  2
    威震四方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知己?你有吗?

    昨天

  •  1
    蝴蝶飞飞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懂我的欲吾又止,我知你的微笑哭泣

    10小时前

  •  1
    自遊自在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灵犀共鸣 相知相惜 懂你是福 无悔守候 不忘初心 并肩携手 一路前行!

    昨天

  •  
    一默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知己存在,彼此天各一方也好,近在咫尺也吧,只要理解,懂你就足够啦!!!

    5小时前

  •  
    坚持才有希望人生一世,有个懂你的知己,是福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唉!我认为,知己还是夫妻之间能做知己,这才是最完美的

    13小时前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