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2017-09-13 06:58:46|  分类: 【油画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多愁善感,你年轻,美丽,温顺好心肠,犹如矿中的金子闪闪发光,真情就在那儿苏醒,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香甜的鲜花吐芳,抚慰我心中的阴影和创伤,不毛的灌木丛中花儿依然开放,夜莺歌喉啭,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爱这样一段时光
爱它只赠明媚不赠春秋
让我沉迷时又给我的那阵温暖的风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青春的仲夏有着明媚和光
时间刚好下午三点半
我穿过树林
我倾心的少女在河边沐浴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傍晚你如我爱的酒,
让我饮尽甘源。
你却如晨时褪去的水露,
消失不见。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少女说她喜欢树,
我喜欢云和阳光,
天空缺不缺鸟儿飞翔。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坐在厚厚的草地上
初秋灿金的阳光从窗中映照而进
浑身沐浴在明媚的光影里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山谷不小
阳光明媚
马儿跑啊跑
我还没有找到你
哦!我看到了你的帽子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年轻的日子里啊,
总有过那样的好时候。
笑是甜的,情是暖的,那样迷醉,
以为一生一世都是那样的好时光,
永远过不完似的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直到很久以后那幅画
我突然明白了,比起这色调,
我好像是更喜这个姑娘的。
喜她带给无休止的幻想。
以及,她赠与我最危险却迷人的礼物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现在是山野的仲夏
我十八岁
跟我去大荷兰吧
我想去看看荷兰的冬会不会更美
然后,我们在风车下散步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说歌里唱着
玫瑰和海边的房子
都愿意给我
你不知道的是
我最想要的明媚和阳光


一幅幅油彩,记录了最美的豆蔻年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中华收藏协会

  评论这张
 
阅读(51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