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2017-09-01 13:14:0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有多近,言行才有多近。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我问了,你不说,这就是隔阂;我问了,你说了,这就是信任;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依赖。心若亲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心若疏远,言行只如三秋之树般萧瑟。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总之就算你再好也会有人从你身上挑刺儿,这就是:现实。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界上总有占不完的便宜,吃不完的亏,好事不可能总让你摊上,你也不可能老是那个倒霉蛋。所以,放松点,看淡点,做完,放下,不再去想,不要去比较,你便释然。有后悔和比较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别的事,你会得到更多。心情也是有成本的,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影响现在的心情,那才是真正的损失。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们没必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风光,暗地里却不知流了多少眼泪;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实际上人家可能过得潇洒快活。幸福没有标准答案,快乐也不止一条途径。收回羡慕别人的目光,反观自己的内心吧。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在开锁,而身上的这把钥匙往往就决定了你的人生。试着用心去修炼身上的这把钥匙,让它为你的选择提供更多的支撑。糊涂的人,将智慧深埋于心中,面对过于复杂的世事,简单做人、简单做事,逢人不急,遇事不恼,用难得糊涂的随遇而安,酿造生活的醇厚佳酿。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27
    太乙神针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美丽的幻想 是 梦想者 挖掘出来的宝石 绚烂的晶格 折射出 耀眼的火彩…… 幸福 没有标准答案 快乐 也不止一条途径 让我们不断的寻找和追梦 挖掘快乐幸福的宝藏吧!

    昨天

  •  24
    军徽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情也是有成本的,真情也要勇敢,两个人的世界和别人没关系,识人谈情是有条件的,和对方是否般配自己还不明白吗!我上午办事,事办完了,正在赏过梅花的地方自己放飞那,我边玩边问自己,是谁让我怕的不敢走出那一步,凭什么我该躲在没人的地方落泪?其实我很明白,我也想,为痛苦孤独的另一方做点什么,因为,我的感受太深了……幸幅很简单,复杂了太累!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快乐就是幸福!!!谁能让我在精神上轻松,懂得珍惜缘分,懂得珍爱生命,我就喜欢谁,一位高校老师曾经说过:能和军徽交上朋友的的人,他(她)肯定有本事,说对了!!!

    昨天

  •  20
    军徽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现在,人活的就是心情!那就是好心情!活的就是快乐!因为,生活质量都提高了,远离痛苦和矛盾,选择快乐人生……

    昨天

  •  20
    军徽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为什么婚姻,感情是那么的累?感情也是经过了时代的变化!人的物质,情感需要和过去不一样了!要说一样,就是说假话!所以,有的是忍,很多人过着无情夫妻生活……家,是夫妻共同努力的归宿,应共同责任,不存在谁养活谁,距离大了,矛盾就会发生,我看到的夫妻关系,给我感觉很累!扯淡!!哈哈……

    昨天

  •  18
    军徽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的心情特好,我也不需要什么努力了,我做到位了,只要我自己满意就达标了!有个刚毕业3年的军官说:他找女朋友的标准,我军徽是他的最高标准了(是我交会的驾驶),是真的!他和我一起学驾驶有2月,都是一个部队的,一个院的,下了班就开始训练,一直到单独会驾驶,边开车边聊,无话不谈……

    昨天

  •  6
    杏琴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生活过的是质量,日子过的是心情, 心情它不是你生话的全部,但它左右你所有的情绪,一份真情,是心灵的默契,灵魂的慰籍。 感情是一种信任,是一种互动,只有心呵心,情暖情,懂得珍惜。 把心情留给懂你的人,把感情留给爱你的人,给心一个微笑,幸福向暖!

    昨天

  •  5
    海翁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如亲近言行近, 心若疏离万木萧。 好差嫉妒瞧不起, 忠厚热情受冷嘲。 走在前头挨闷棍, 现实有人把刺挑。 做完放下不再想, 影响心情事莫招。 幸福无标准答案, 快乐不只路一条。 人的一生在开锁, 身上钥匙独木桥。 要把钥匙修炼好, 为你选择步步高。

    昨天

  •  5
    慧心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亦如好风景 景色相思好心情 那曾风景遇佳人 心情如愿候佳音

    昨天

  •  4
    东哥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风又起日渐凉, 落叶清秋感念伤。 秋水天长相一色, 守望岁月静时光。

    昨天

  •  4
    许锡章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荷花给人带来美的享受,也给周邊環境增添了美景。 葉绿花红满池塘, 蜻蜓聳立含苞上。 白片瓣落顯蓮蓬, 黄須青菓收采忙。

    昨天

  •  3
    刘生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喜时平江望明月, 愁来幽山听鸟鸣。

    昨天

  •  2
    均富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情状态 心心相印互默契, 隔隔不入运距离。 忠厚热情人本善, 冷淡傲气非所宜。 世事简单清净心, 不娇不躁好心情。

    昨天

  •  2
    洪福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山高风劲云飞扬, 峰值雄踞更松苍。 岁月不改初心在, 何惧他人论短长。

    昨天

  •  2
    努力-登顶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简单地用心,生活得简单。

    昨天

  •  1
    物是人非心情也是有成本的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难得糊涂

    11小时前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