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2017-08-27 16:48:19|  分类: 【国画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1

绘画是最纯粹的艺术

画画的时候可以摒弃一切杂念

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皆可表达在画面之上

万事万物的简单与复杂、心情的好与坏

都可以在画面上任由抒发

每一笔每一画,都沉浸在绘画的世界中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2

绘画创造了永恒的经典

如果有幸能去各博物馆走一趟

你一定会因里面收藏的作品而瞠目结舌

绘画作为人类文明史上的推动者

给人类留下了多少宝贵的精神财富

绘画,将一瞬间的美好变成了永恒的经典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3

万物之美源于绘画

在没有电脑、没有相机、没有PS的年代,

绘画是最纯粹的记录美的方式。

绘画的美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更无法用任何其它方式来修饰!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4

绘画是所有艺术的基础

 绘画不仅是设计的基础,

更是所有艺术的基础。

形象、色彩、构成、感觉,

这几方面都是构成绘画的基本元素。

绘画培养了我们的审美、创造和概括能力,

更让我们学会了更好地生活。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5

绘画激发了人的天性和才能

绘画是最朴素、最自然、最真实的,

每一位艺术家在绘画中

毫无保留地体现和展示自身的思路和情感。

我们在思考中创造,在创造中探索,

绘画,让我们具有一切可能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6

绘画表达了画家

不可为而为之的生命意志

画家在绘画中不断创作、探索、

也在不断求知、突破,

不管是一天、一个月甚至是许多年,

绘画都是每一位艺术家

最愿意驻守的坚持与表达。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7

绘画释放了孩子

无限的想象和天分

绘画是儿童的一种语言,

孩子们经常借助这一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

美好的愿望,泻泄愤怒,流露忧伤。

绘画教会孩子学会生活、热爱生活、

珍惜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认识自己的能力,

愉快地进行创造、表现、体现自身的价值。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8

绘画是一种修身养性

抿一口茶烧一炷香

有感觉时再优雅地画上几笔

不庸俗、高逼格、懂生活、重情义

会画画的朋友都值得深交!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09

绘画也是一种格局

会画画的人,

眼光、胸襟、胆识、心里要素

都会高于普通人,

绘画的人都一种情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10

绘画本身就是一种美

绘画给了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让我们去寻找色彩的魅力

我们在纸上画画,在笔与纸的触摸中,

不断激发着自身的创作灵感,

不断地去发现新的感悟。

去用自己的眼光观察生活,

去找寻自己的感觉。

 

 画画,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值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ART艺术共赏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