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2017-08-27 15:29:27|  分类: 【摄影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天,追逐一抹金黄,

                              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

                                这一季,秋,清浅,安静。

                          清了纸笺上的墨印,浅了岁月留下的痕迹,

                        安静的倚在时光深处,看花开叶落,流年转换。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走在秋天里,走在希望里。。。

 

来自《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34
    太乙神针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风 吹来果园丰收的喜讯 秋雨 洗涤枫林红叶的尘埃 秋露 安放明日恬恬的梦想 秋月 将深情投向澎湃的海 秋阳 将饱满颗粒献给大地 走在秋天里,走在希望里。。。

    2天前

  •  33
    军徽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是一首清灵婉约的诗,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是一首婉转悠扬的歌,秋色灿烂,叶落缤纷,思绪与枫叶一起轻洒涟漪。挽一抹淡定和从容,让生命在淡然素雅中前行!这样的秋,十月中旬我才能看到!我喜欢记时,与职业有关!那秋景真美!和腊月梅花比美! 此曲是我最喜欢的,听的不记数!因昨天我删掉了留言,还是痛心的!本想放弃了,想了很久,还是写吧!我是2015年4月5日,首次进平台,就是在这里,首次留言。(小河淌水),进早餐听音乐写了四条录取!还第一,我还不会点赞那,纯属好玩的……

    2天前

  •  22
    东哥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风秋雨日渐凉, 秋叶秋花落满芳。 秋水秋山秋气爽, 秋来秋去荡悠扬。

    2天前

  •  18
    老铁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来秋去小提琴, 悦耳动听醉美音。 十八幅图留墨痕, 希望丰年好温馨。 带彩秋风阵阵起, 着色翩黄片片低。 硕果累累如诗画, 感受轮回悟真谛。

    2天前

  •  14
    岁月静好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秋风,秋雨,秋天凉。秋季,秋叶,秋草黄。秋云,秋月,秋气爽。秋菊,秋雁,秋收忙。秋情,秋意,秋彷徨。秋思,秋念,秋惆怅。秋凉,记得添衣裳。

    2天前

  •  10
    南塘秋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好美的秋色图啊,层林尽染,秋水潺湲,人间清秋,如诗如画!

    2天前

  •  9
    海翁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景摄影十八帧, 最美景致醉人心。 红黄两色为主调, 浅浅岁月留新痕。 流年转换花开落, 走在秋天希望中。

    2天前

  •  9
    金子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江清水远几叶舟, 霜染万山色彩稠。 长空队队南飞雁, 最美不过是清秋。

    2天前

  •  8
    石竹风清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写最美的秋天》 秋天秋雨秋风凉, 枫叶飘落满山岗。 秋水潺潺烟袅袅, 云淡风轻大自然。 碧树倒影沉江月, 烟雨风云绕白桦。 层林尽染幽径处, 清秋一曲醉人间。

    2天前

  •  8
    刘生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景无述……!

    2天前

  •  8
    我爱我家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好凉有个秋,如此美景,秋天唯尊……

    2天前

  •  8
    甜月亮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叶挂在枝头,是斑斓美丽的风景;霜叶落在地面,是秋风深厚的温柔;然后,枯叶陷入泥土,是大地对万物生长的祝福!

    2天前

  •  7
    杏琴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遇见!秋,约你而来,浓情四溢,秋来秋去,色彩斑斓,情最浓。 秋来秋去,金色生辉,秋色依然!秋来秋去,红叶片片,爱在深秋! 走在秋的季节,希望田野, 心,依然!美!

    2天前

  •  6
    石老师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无形的妙手,绘制出了极致的画作!如果航拍,你会惊叹大自然太神奇了!美的让你无语!

    2天前

  •  6
    老牛?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浪慢的秋景,迷人的秋色, 丰收的喜悦,唯秋天最美!

    2天前

  •  6
    雨枫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第二张白桦林,从构图取景,到色彩搭配,似一幅绝美的油画,美得让人不敢留言!

    2天前

  •  5
    云淡风轻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在秋天来到的时候,我把这一篇图文并茂的佳作发给你,希望病中的你,在欣赏悠扬曼妙的乐曲的时候,能给你带来一丝慰籍,一丝缱绻……

    2天前

  •  4
    天天 ???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如果你曾有过耕种, 你就一定会有收获; 如果你曾有过向往, 你就一定会有所得。 不要埋怨秋风无情, 不要叹息满地落叶, 一阵秋雨一阵清凉, 让人懂得寻找温暖。 总有些事越来越远, 总有些情越来越近, 春华秋实春花秋月, 你来我往只争朝夕。 当那成熟季节到来, 你会感受满目秋色, 丹枫迎秋秋菊怒放, 秋月如镜秋水长天, 山河如画色彩纷呈, 一江秋水万种深情。

    昨天

  •  2
    自由君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秋来秋去又一冬,有人收获有人空;别为秋去愣发呆,努力明年秋再来。

    昨天

  •  1
    张天师我能想到的最美的秋天!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此乃天上仙境,令人陶醉,只有神仙才能到达此处。我想在此处升天,不要这副臭皮囊了。

    昨天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