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2017-08-21 06:53:5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态不好,说穿了,就是眼光太短浅了,心胸太狭隘了。

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心若大一点,你的格局自然也会跟着变大的。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贵有大气,大气是一个人的气质或气度,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一种外观表现,是一个人综合素质对外散发的一种无形的力量。

大气不是从小生来的,而是经历生活慢慢培养出来的,是一个人对社会、对生活所持有态度的一种意识,是人性的自然流露,装是装不出来的。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气是谈吐大方得体,处世自然和谐,生活态度平和,不急噪,不懈怠,不该出手的时候呆若木鸡,该出手时让人瞠目结舌。

大气是总能高屋建瓴地去看待问题,让人感觉厚重,像一本好书,让人荡气回肠,不轻不浮,无论从何种角度去看,都不会感觉索然无味,一旦读起来让人爱不释手,受益非浅。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气是一种忍让,他不轻易拿自己的涵养挑战别人的浅薄。

大气是一种淡泊,我心自有明月在。

大气是让人感觉敬重而不是敬畏。他对朋友忠诚,对父母孝顺。站在一定的高度而从不让别人感觉你的高度,更能赢得别人的刮目相看。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气是一种谦虚。三人行必有我师,不轻视任何人,多从别人身上找自己的短处,很善于多学习别人的长处。

大气是一种态度。孔子见齐景公面不改色,都是平常人,心中没有神,见贤思齐,而不是惧贤,时刻保持自己的人格和尊严。

大气是一种境界,一种修养。海到天边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站得高看得远!

 

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风物长宜放眼量,牢骚太盛防肠断。人生因付出而快乐,幸福因分享而增值,做人越大气,生活越福气。善待他人也就是善待自己,当你对别人的错失多一份宽容、大度与体谅时,自己也会多一些开心、轻松和快乐。

  

来自《 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31
    军徽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大,内心世界就大!什么是福呀!内心世界阳光,简简单单,健康就是福气!

    2天前

  •  17
    龙哥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健康第一福,知足第一乐。友善第一亲,宽容第一富。量有多大,福有多大,大心脏,大造化。因上帝故我平凡,因平凡故我知足。为他人痛苦而痛苦通苦加倍;而为他人开心而开心开心倍加。

    2天前

  •  17
    东哥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要有度量,心胸要宽广。 山不言自高,水不言自深。 知足而常乐,看淡而幸福。 不受困于情,不遗憾于心。 无悔于生命,充实于生活。 平和于心态,守一份心净。

    2天前

  •  14
    海翁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大一点福也大, 人贵大气力无形。 大气大方而得体, 处世和谐而和平。 高屋建瓴感厚重, 荡气回肠不浮轻。 如读书爱不释手, 不感无味受益深。 我心自有明月在, 忍让淡泊涵养深。 谦虚学别人长处, 见贤思齐不惧神。 大气为境界修养, 山登绝顶我为峰。 大度体谅别人错, 自己也快乐轻松。

    2天前

  •  13
    杏琴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气,是一种心量,气质,素养,综合素质,给人和谐,而从内到外饱满而含蓄的感觉? 和谐可爱,处之舒心,大气,是一种阅历的气度,大度大方,厚度大气,必定福大,幸福之人。

    2天前

  •  9
    军徽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要大智大勇活着!这是对生命的尊重!

    2天前

  •  9
    现实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事能看开,看透,看远,智勇双全,心自豁达,能担重任,福气就大。

    2天前

  •  8
    陈如敏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气是一种境界,一种修养。

    2天前

  •  6
    慧莲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个人的综合素质体现,首先要看他是否大气,或是否有度量;大气是一种境界,一种修养;大气是一种忍让,他不轻易拿自己的涵养挑战别人的浅薄;大气让人感觉敬重,而不是敬畏;人生因付出而快乐!幸福因分享而增值;做人越大气,生活越福气;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生活中,但愿我们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知足常乐就好。

    昨天

  •  6
    曹老六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道理人人皆晓,实际处处难为!

    昨天

  •  6
    张少华心大的人,福气也大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1,志大心高伟丈夫,家兴业旺好儿男。~此为时代要求人心所向。2,心眼狭小者相较一株草芥;胸怀博大人却争万里江山。~境界真是天地之差。

    2天前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