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2017-08-19 16:46:22|  分类: 【摄影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世界究竟有大?

                         也只有在看了从未见过的风景之后才知道。

                                                                                      ↓↓↓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澳大利亚最牛的游泳池,划海为池,想去么?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西班牙的山怎么和家里的百叶窗一个样呢?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不列颠群岛海边的岩石。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火山喷发本是件可怕的事,

                                       没想到竟可以这样浪漫煽情。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大海啊大海,永远不会告诉你它真实的样貌。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利比亚大沙漠里的绿洲,水竟是那么的明亮!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甜甜圈洞瀑布有一个奇景。冬天,这里的水在晚上结冰,一到白天就会自动融化。你信吗?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在亚马孙河上,你会惊奇这里的荷叶居然那么大!

                                        孩子呆在上面妥妥没问题!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还是天太冷,看,冰面都裂开了口子!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在冰山国家公园的卵石岸湖,你一定会质疑那里的鹅卵石一定事先被人涂上的颜色!可它却是纯天然的。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墨西哥玛丽埃塔岛沙滩生得真的很隐蔽。它深藏在小岛的肚脐眼里,乍一看就是一个巨形鸟巢。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绝对是从上帝的花园里掉落下的岩石。

                                        找一点为支撑,便亘古平衡。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在南极,连波浪都冻成了冰!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两海夹一岸,好细的小蛮腰。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新西兰的萤火虫洞穴,就像超现实的电影特效。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闪电+龙卷风,你说凶猛不凶猛?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从未见过这么大个头的蘑菇!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绝壁高耸,请问两位山羊兄弟是怎么上去的呢?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说起世界上最温柔的瀑布,还真要数罗马尼亚的比加尔瀑布。青苔细水,银河落九天。

 

   我们总被周围庞大的、壮美的东西所吸引,但在这个奇妙的星球中,还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景象来自微观世界。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小蜗牛没有翅膀的飞翔,接借助蒲公英的力量。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原来只知道蚂蚁小、蚂蚁勤劳,但它究竟有多小?

                                      瞧瞧,一颗水滴也要被运回巢。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神了,鸟的巢还能筑在叶子里?!这就是柬埔寨缝叶莺的绝活儿,它可以把叶子缝起来!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植物也可以爱音乐、很艺术。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条纹鲭鱼张开嘴,原来就是个网筛子!吓死人啊!


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图,我也是第一次见,太美了!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水流的漩涡,形如太极,意境悠长。


                                                                   图来自《小米官网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