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有爱的光阴,最美  

2017-08-17 11:37:4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有爱的光阴,最美

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内心有爱,生命定不会孤单,眸里有景,人生定不会萧瑟。翻阅岁月的书简,惟有爱的光阴,清幽含香,美丽含韵。

 

?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寻常光阴,与爱相视,一切烦忧已不在眼里,心里,有的只是,一行诗词里的婉约,一泓秋水里的深情,一场烟雨里的迷醉,一抹烟火里的清欢,和一段尘缘里的莫失莫忘。

 

?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穿越风雨,无论是旧光阴里的回眸一瞥,还是月光下弹响的一曲秋水云心,想来,都是流年里不可遗忘的风景。岁月如画,旖旎情怀;生活如酒,品味悲欢,最美的光阴,就是与你,走在风里,走在雨里,走在水色晕染的诗笺里。

 

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爱的时光,情缘似梦,不言心愁。光阴会老,容颜会老,唯有入心的爱不会老,不会孤独,因为在某个地方,我知道有一个人在与我温暖相陪,与我心灵相牵。

                                                                                      (文/香雪若兰)

 

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精 选 留 言


  •  23
    太乙神针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夏日的清晨 我走进 那片花海中留影 背景中的角色 有彩虹的笑妍和幸福 此刻 我好像和新鲜的 阳光与空气在一起 成了一朵鲜花 满身沾满了花香 风儿吹来 像是谁的心思 涌起爱的春潮…………中午好!

    6天前

  •  21
    军徽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读了(有爱的光阴)美美哒!都写的好!是比光阴温情物相比升级了,看了感觉也好,美美哒心情……谢谢!

    6天前

  •  15
    金子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光阴有爱含美韵, 情缘似梦有诗情。 岁月流逝容颜老, 眸里景色且醉人。

    6天前

  •  13
    壮壮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烟花三月美, 暑热荷塘深, 金秋醉九月, 闻香识冬梅。

    6天前

  •  11
    杏琴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指尖悄然入词,一纸的思念,摇曳在江南水乡,想你的文字,浸透了我的红颜,模糊了你的容颜。 相遇,是前生今生,注定的约定, 心中有爱,光阴最美, 我的文字里有你的魂,心里有个你,文行里有我的灵。生命有爱,我不孤单,孤独的世界里,因为有爱,让钟情的笑容温暖着,惟有爱,心是那么的甜蜜,情是那么的温柔。 任光阴流逝,岁月匆匆,那情那意,爱于永恒,情价更高!惟愿,不离不弃!

    6天前

  •  9
    上山虎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漂亮,好文,给人太多的遐想,太美了!

    6天前

  •  8
    海翁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眼里有景不萧瑟, 心中有爱不孤单。 有爱的光阴最美, 深情迷醉在尘缘。 岁月如画生如酒, 与你风雨度流年。 情缘如梦容颜老, 你我相陪心灵牵。

    6天前

  •  8
    彩云追月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内心有爱,生命定不会孤单,眸里有景,人生定不会萧瑟。翻阅岁月的书简,惟有爱的光阴,清幽含香,美丽含韵。”说得好啊!一个人心中有爱,就会感到温暖且甜蜜,感到日子过得快乐幸福,并有意义,让人对未来充满期待和希望,让人觉得世间的美好。

    6天前

  •  7
    鸣玉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其实,真正的爱並不是那么多见,也不是那么容易觅到的东西。人世间有多少夫妻因了刻骨铭心的爱而走到一起来的?多半计较的是各方面的外来条件,而定好的角色演的戏。一张纸,一个家而已。有的人白头皆老,儿孙满堂了。但老了,回过头去看一看走过的路,情感上不觉是一片空白。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爱呢?去向一下澳斯汀,曹雪芹!当然,有爱的光阴,最美!

    6天前

  •  7
    任珂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光阴会老,容颜会老,唯有入心的爱不会老。有爱的时光,情缘似梦,不言心愁。

    6天前

  •  6
    刘生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怀大爱,世界璨瓓!

    6天前

  •  6
    尤沈阳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爱不会老!

    6天前

  •  5
    心中无阴影,前途定光明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句格言:“春天没有花,人生没有爱,就不成世界”,爱,是我们生命里最神圣而又最伟大的灵魂,是唯一不可缺少的生命枝柱。内心有爱,生命定不会孤单,眸里有爱,人生定不会萧瑟,翻阅岁月的书简,惟有爱的光阴,清幽含香风吹云儿动,爱在心中留,爱在心里时时陪伴,到哪里都是好的风景。穿越人生的风雨,不管是旧时光里的那些人,那些事,还是正在历经的与将来经过的人与事,都是流年里不可忘和要面对的故事。真是岁月如画,旖旎情怀,生活如酒,品味悲欢。有爱的光阴,多好啊,可以情缘似梦,可以不必心愁,人生易老,光阴易老,唯有爱不会老,不会孤独。在爱的世界里,爱的春风里,可以期望一个人,可以永盼一份情,可以千丝万缕,可以无限遐思,总觉得,也祈盼,有一个人在与我温暖相陪,与我心灵相牵,一同在岁月里相守,向生命中的爱致敬

    6天前

  •  5
    HQ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爱的光阴,最美。我知道有一个人在与我温暖相陪,与我心灵相牵。

    6天前

  •  5
    东哥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天涯独步念思惆, 明月相思寄托愁。 望月登高离别梦, 苍茫夜色目思愁。 当歌醉酒瑶琴奏, 独上高楼月满楼。 别后梦幽青发叹, 青山不老未白头。

    6天前

  •  5
    雨枫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中有爱,永远年轻!

    6天前

  •  5
    努力-登顶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光阴给爱以形,爱予光阴以魂,相携相依。

    6天前

  •  4
    红尘一梦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爱的光阴,最美!

    6天前

  •  4
    清琴飞雪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风干岁月好下酒, 风干火腿好下饭。 人生易老情难了, 莫失莫忘君可晓?

    6天前

  •  3
    均富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爱的光阴,最美! 爱含韵人生光阴, 诗词蕴迷醉人生。 穿越风西旖旎情, 岁月温馨明媚心。

    5天前

  •  3
    三悟居士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篇文章写的好,多宣传点愛,有愛世界才有光明才有温暖,有些文章把什么,"忍,让,躲,等自私的做法夸大成爱,這是对爱的歪曲,愛里边有关心,体贴,也有批评和斗争,那才是大愛无疆。

    6天前

  •  3
    清琴飞雪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红尘一梦:山西大同赵春梅。《我在冬雪里等你》。 红尘一梦:河南周口赵红丽。《一个人的绿野仙踪》 两位都是才女,文采飞扬。真的不一般啊!

    6天前

  •  2
    均富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更正:"风西"为"风雨"。

    5天前

  •  1
    卜凡13903784096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爱的光阴,不会老!也是人生最妙曼的风景。

    5天前

  •  1
    醉墨斋有爱的光阴,最美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香雪若兰文似诗,含情脉脉句短长!人生如梦似流水,似歌似诗咏流殤。茫茫春秋情长在,字里行间潜苍桑!世间万事可看透,千古文明唱担当。相复相蒙红尘厚,爱心永驻乾坤朗。丁酉年秋月《钱树成(醉墨斋)》赏析书画新风景一一有爱的光阴,最美一一留言

    5天前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