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2017-08-17 11:24:5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生,有一种境界,叫悠然;有一种达观,叫释然。生活,有一种快乐,叫安然;有一种幸福,叫淡然。生活,细细去品味,有滋有味;人生,用心去装帧,精彩纷呈;日子,好好去经营,温馨迷人。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悠然地处世为人,就是快乐的秘诀;释然地梳理过往,就是快乐的密码;安然地活好当下,就是幸福的源泉;淡然地对待生活,就是幸福的秘籍。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随着年岁的渐长,越来越领悟到,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态,就是一份心情,贫也好,富也好,只要心态好,一切都好。愈来愈发觉到,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要有一颗知足的心,有一份淡然的心境;快乐其实也很容易,就是要用心地爱上这个世界,真心实意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样物、每一个人。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如梦,生命无常,祸福相依,顺其自然;苦乐参半,随遇而安。多行善事,福必亲近;乐于付出,不求回报,一如,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用心对待,只要诚心付予,远远挂念也是一种幸福,遥遥守望也是一种快乐,纵算只能相知相惜一小段光阴,只要不负他人不负你自己,就会无愧于心。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行走于阡陌红尘,现实也好,网络也罢,常怀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常持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激每一次遇见,少一些伪饰,多一些真善;少一些猜忌,多一些通透,心无杂念,天地宽,人无乱心,自清明。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性本善,世界本美好,你温暖了别人,同时也会自暖;你包容了他人,就是对自己的宽厚。多些善意,少些抱怨;多些体谅,少些挑剔。心种阳光,温馨无处不在;微笑处人,快乐如影随形。

(                                                                                       文/桃园野菊)

 

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23
    军徽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生活细品,用心经营,才觉得家是温暖的……

    8月8日

  •  15
    壮壮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身处桃花源, 百花笑清泉, 阡陌彩蝶舞, 野菊独淡然。

    8月8日

  •  13
    清琴飞雪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吴沛老师的文章,从来没有燥气、唳气、怒气、怨气、脂粉气、艳俗气。更多的是:清丽之姿,优雅之趣;平淡之调,虚谷之怀;感恩之心,和谐之声。每每读来受益非浅。为才女点赞!祝您墨海畅遊,佳作不断!阡陌人生,谈然前行!

    8月8日

  •  11
    东哥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聚散无常, 生活充满变数, 走过了便从容, 放下了就轻松。

    8月8日

  •  11
    金子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阡陌人生淡然行, 装帧岁月天地真。 多行善事福亲近, 心无世尘一身轻。

    8月8日

  •  11
    雅俗共赏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与人之间要多一些关心,少一些讽刺,多一些温暖,少一些伤害,多一些关注,少一些唠叨,这样会让彼此之间更加和谐,心态端正,平和,温柔,理解,这是做人做事最要具备的。

    8月8日

  •  11
    自然恩典?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文章内容精彩

    8月8日

  •  10
    杏琴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每一次遇见,快乐幸福。 常怀一颗善良的心,接纳所有的人和事,美丽,微笑

    8月8日

  •  9
    海翁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贫富都有好心情, 幸福要有知足心。 快乐其实也容易, 爱这世上事物人。 付出不求有回报, 不负他人无愧心。 心无杂念多通透, 常持真善自清明。 世界美好人本善, 少些抱怨宽容人。 心种阳光温馨满, 微笑快乐影随形。

    8月8日

  •  9
    梅子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如梦,生命无常,祸福相依,顺其自然,苦乐参半,随遇而安!多行善事,福必亲近,乐于付出,不求回报!

    8月8日

  •  6
    春寒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顺其自然、则美在其中。

    8月9日

  •  6
    慧莲阡陌人生,淡然前行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自有喜怒哀乐,生活总有酸甜苦辣咸;只要细细的去品味生活,就会觉得有滋有味;日子好好的去经营,就会觉温馨迷人;幸福无比。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心态好,身体好,才是真正的幸福。

    8月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