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2017-07-17 18:27: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不是每一次失误后,都有补救的机会;不是每一次错误后,都有原谅的借口。人生,好多的错误,不能回头,无法改正,伤痛我们心灵的,悔恨我们心情的,就是明明错了,我们无能为力。

 

也许,我们今天引以为自豪的事情,他年,竟是我们伤心的缘由。人生,写满遗憾,充满伤感,生命间,满是变化;人生总是用时间彰显了对错,苍凉着我们的心情,告诉我们:慎重。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是情,总会伤人;是爱,总会伤心。与其,选择一个没有结局的将来,不如选择一个没有开始的现在。情,或浓或淡,总会牵心;爱,或长或短,也会动心。若爱,就该深爱,不爱,选择走开,没有必要留下来。

 

伤,终归是伤,原以为好了,天阴,依旧还疼;错,终究是错,原以为过了,触景,依然还痛,人生就似一次穿行,或难或易,或远或近,不论如何,都得前行;生活就似一抹美景,或浓或淡,或喜或悲,不管怎样,总得生存。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不去抱怨,也不值得抱怨,这个世界,看不惯的事情很多,抱怨,只会使你伤情;不去怨恨,也不用去怨恨,每个社会,都有不公不平,怨恨,会使你失去包容。世界很大,社会很杂,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失望伤心;生活繁琐,人事繁杂,总有一些时候,让我们难以接受。人生,很难称心,何必痛心,开心则顺心。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无论失去什么,也不能失去信心;无论忘记什么,也不能忘记感恩。人生路上,我们奔跑,追逐,遇到困难,遭遇挫折、失败,这些都不可怕,怕的没有信心,挺不起身躯;生活过程,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我们要懂得感恩,记住别人对我们的美好,不忘情分。人生之美,在于感激,生活之美,在于信心,祝你幸福。

 

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图来自《书画新风景

精 选 留 言


  •  10
    东哥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花开花落, 那是起伏的人生。 波峰波谷, 那是燃烧的生命。 顺风逆风, 那是岁月的感悟。 春去春回, 那是别致的风景。

    4天前

  •  9
    金子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爱情无罪且伤心, 只是命运捉弄人。 如若己心能自在, 安于得失向前行。

    4天前

  •  8
    海翁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时间彰显对或错, 慎重可使遗憾轻。 若爱就要深深爱, 或浓或淡总牵心。 人生旅途有难易, 或悲或喜得前行。 世界繁杂莫抱怨, 怨恨使你失包容。 生活繁琐有失望, 很难称心要开心。 生活美在信心大, 人生美在懂感恩。

    4天前

  •  8
    老铁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安于得失淡成败, 生活依旧向前行。 生活就是这样, 忙忙碌碌,平平淡淡; 人生就是这样, 坎坎坷坷,起起伏伏。 不论我们怎样努力, 依旧会有遗憾, 不管我们如何追求, 依然会有不满。 人生就是缺憾, 生活就是遗憾, 想开,而后看开。 人难有十全十美, 事难能尽善尽美, 淡然才能心安然。

    4天前

  •  7
    一树花开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生苦短,感恩所有,以真诚和善意去对待她,他人!你将会收获更多的善意和真诚!所有的一切唯有由心出发,积极,阳光,向前做最好的自己!

    4天前

  •  6
    冷雨夜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没有永久的成败,也没有永久的沉沦,关键在于面对得失,成败,世间的种种……我们不能无力自拔。

    4天前

  •  6
    杏琴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陪你笑的人很多,陪你哭的人微乎其微,情,总会伤人,爱总会伤心,与其,选择没有结果的将来,不如,选择没有开始的现在,人生路上,总是得失相伴,爱情是没有对错,只有懂得如何珍惜,爱,就要真爱,情,是没有尺度的,是感知,是彼此相吸,茫茫人海,能遇见己经不容易,能相知更难,能相爱,更是难求,真心付出,换来真情,灵犀默契,是灵魂的籍,若真爱,就好好相处,生命宝贵,真情无价,安于得失,懂得感恩,感恩拥有,感恩情感,淡于成败,依旧向前,祝福你一切美好!

    4天前

  •  5
    雅俗共赏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说的太好了,激情燃烧,无愧于人,无愧于心,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4天前

  •  2
    高伯龙安于得失,淡于成败,依旧向前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难得这碗鸡汤好味。

    3天前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