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2017-05-04 08:47:1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夜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


                       思念如一枚枫叶,镶嵌在我的记忆里,温暖而明媚。

 

           百转柔肠的深情,是心头落寞的伤。一帘幽梦的剪影,在时光的岁月中渐行渐远。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岁月的深处,我将相思的笔轻轻地攥在手中,笔墨上满是相思的泪。

 

             遥想,细雨朦胧,天气微凉,撑一支长篙,你眉目清秀,我满目柔情。


                       半汀烟雨,丝竹之弦绕梁,笑语不绝盈耳。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长河落日映红了湖面,晚霞悠闲了炊烟。

                        清风升华了夜色,月光为夜照耀着无眠。

 

      月辉清冷,玉兔树下忆当年。吴刚伐桂,不为韶华,不为流年,只为心间一帘幽梦做凭添。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寒蝉凄切,执手相看泪眼,迷茫处,何人能语读心怨?

                     一曲箫管,半帘青烟。寒窗明月,遥遥相对吞远山。

 

                                   意绵绵,空对苍天。

                                   泪涟涟,醉不成眠。

                      惨淡心境,何人琴瑟,几处笙歌,共一曲,情心绾。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帘幽梦究竟是怎样的梦呢?

                             是那珠帘深处藏匿的最美的风景?

                            是那少女十里红妆倾心相许的佳期?

                            还是那相思红泪,盈袖满怀的凝眸?

 

      梦你,在那珠帘轻挽的幽窗,用所有的情意编织梦的花环,一路写满流年最美的诗章。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花踮起了脚尖,能否截住流萤?

                  夜张开了臂膀,能否用你满腔的热情温暖了月光的清冷?

                        铅华洗尽,不看红尘。微闭双目,摒弃凡心。

 

                       焉何难抑心的风起云涌。欲乘东风,餐霞饮露。

                        愿以明月同舞,共谱心曲,缘与何人唱盈盈?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

                               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

                                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 

 

                               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

                               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

                               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荒诞的梦总要华丽收场,只是不想让剧终打湿眼眶。

                  懦弱的梦浸着埋葬的过往,而你曾经在心底掀起惊涛骇浪。

                   再美的梦也敌不过天亮,再深的情不知能否敌得过时光。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文化

 



精选留言


往事如烟!: 倚栏听风吹乱了思绪, 不知是梦里还是梦外, 月光不白,岁月已老; 暮然回首,往事如烟。


明月居士: 梦是思念的延续,深情可与日月共存。


搏彩人生: 我怀一帘幽梦,夜半风雨相通。 明朝飞絮成泥,枝头榴花渐红。


陈大美女: 迷人的紫藤、醉人的梦……


鳳求凰: 一帘幽梦诉衷肠,万种风情与谁共?


冬日暖阳: 美的让人无法呼吸


周师: 夜半思卿卿可知 一帘幽梦长相思 难忘恩怨难忘你 只为真情只为痴


陈囡: 思念在的地方,梦栖息的地方


蒲公英: 一曲肝肠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军: 梦你,在那珠帘轻挽的幽窗……


铁燕: 一帘幽梦,醉我千秋


???: 紫藤如帘花如梦,乐似天籁文似锦。


红松: 昨晚思绪万千,无法入眠,回味于君相聚,情系梦缠,不知与谁能共,来日一帘幽梦。


紫色浪漫: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 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 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 这是最好状态。


雪中的玫瑰: 高山流水,难觅知音! 知否,知否,勿忘初心!继续前行![亲亲]


山高人为峰: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爱是筹措是自省,是长相思,是生别离。凡此种种笑与泪,苦与悲。爱是甘愿,是值得。


祖母绿: 往事并不如烟 幽梦 思绪 离别 你我心中 有永远的昨天


道法自然: 生命的旅途 一程有一程的风景 一程有一程的盛放 打开心灵的窗子 静看时光旖旎着一曲花开花落 用一种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的境界来生活就会快乐


团团(原上草): 再美的梦也敌不过天亮,再深的情不知能否敌得过时光。


海燕: 一帘幽梦,究竟是怎样的梦呢!我想定是"紫色"的。


. 快乐老头: 好词句,值得细细品味。


胡歌: 我,想有一个家,这样的小院。 悠湖长流水,小桥人家,种些鲜花。 还有,一群忙蜂,乱吵我在亭林的安宁。 不,,,不是,,,不是打扰,,,,,, 这里也有,鸟鸟宿池边树,轻唱,,,,,, 水声和蜂乱的歌,,,,,,,,,,,,,, 这,世界最美丽的声音,,,,,,,,,,,,


风雨兼程: 藤儿缠 心间绕 根深蒂固 思绵绵 意切切 岁月流转 春正浓 花正茂 不负春光 人未老 情未央 皆皆安好 书得心 画得意 眼球赚到


郑桂英: 庭院深深深几许,冷却一帘幽梦!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懂。一帘幽梦的剪影,在时光的岁月中,渐行渐远!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