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2017-05-22 19:58:0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生辛苦,一世追逐,只因不想错过。我们于是执着,于是逞强,于是想要坚持到最后,看风生水起的传说。只是最后的最后,仍是人生路上错过太多,当岁月磨光所有的棱角,只愿感知丁点的安心。

生活中很多事情是无法经营的。时间不能经营,总会在我们的珍惜、漠视、浪费中慢慢走远。幸福不能经营,利益会让情感褪色,让情愫枯萎;微笑不能经营,它是不求回报的天使,是根植在我们心中的春天。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快乐总是那样的不可求。幸福总是那样的容易失去。“难得糊涂”它并不是一句哲理,它只是生活的真正方式。学会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去适应不同的情况,换过了心境,更容易感动。用沉睡的记忆,唤醒最初的心跳。让心情轻松舒畅,听风听雨声,看海看流星。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想一想。换个角度来看,挫折和失败,是对人意志、决心和勇气的锻炼。人是在经过了,千锤百炼才成熟起来的,重要的是吸取教训,不犯或少犯重复性的错误。

走一走。到野外郊游,到深山大川走走,散散心,极目绿野,回归自然,荡涤一下胸中的烦恼,清理一下浑浊的思绪,净化一下心灵尘埃,唤回失去的理智和信心。

放一放。如果不是急事大事,索性放下不去管它,时间换空间,或许会有个更清晰的认识,更合理周密的打算。

乐一乐。想想开心的事、可笑的事;或拿本有趣的书,读几段令人开怀大笑,或幽默风趣的章节。

唱一唱。一首优美动听的抒情歌,一曲欢快轻松的舞曲或许会唤起,你对美好过去的回忆,引发你对灿烂未来的憧憬。

让一让。人生如狭路行车,该让步时姿态高些,眼光远点,不在一时一事上论短长。让人一步,海阔天空。


花开自美,评说由人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世界很大,我虽渺小,但我会放飞,脚步追梦前行;晃动着翅翼,把一切的不愉快,往身后丢弃,让行云流水带走忧郁。让生活活的简单一些,你多了聆听松涛、静观风雨、仰望星空、敞开心扉的机会,灵性俱足。别人追屋逐堡,我只要风花雪月,花棚石凳,小坐微醺。

 


                                                                      图来自《 文语集感悟有味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