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2017-04-23 18:33:4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多少人,

从相识相知到只剩一个姓名;

有多少爱,

从海誓山盟到徒留一段曾经;

有多少情,

从相濡以沫到今天的无影无踪。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都是有感情的,

打动过内心的人,谁也忘不了;

陪伴过生命的情,谁也放不下。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诸多放弃的背后,

是得不到珍惜而默默离去;

诸多随缘的借口,

是收不到暖意而不再执迷。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再要好的朋友不懂相互照应,

也会越来越远;

再亲密的关系不知理解包容,

也会越来越淡。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情是一天一天换来的,

心是一点一点处出来的。

想要得到回报,你就得认真付出;

想要赢得人心,你就得以心换心。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人与人之间,总有邂逅;

心与心之间,总会生情。

一种感情,无关年龄,

只与倾心有染;

一种思念,无关距离,

却可以海枯石烂。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感情,没有模板,只要感到心暖;

相处,没有形式,全凭轻松自然。



很多时候,有一份懂得,

便会温暖心怀;

生活中,有爱的陪伴,

即使苦累心也甜。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只要,说出的话,有人愿意听,

就是温暖;

只要,心里的事,有人愿意懂,

就是真情。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最深的爱,总是风雨兼程;

最浓的情,总是冷暖与共;

最懂的人,才是最暖的伴。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辈子不长,

要把对你好的人珍藏。

朋友不在于多,

能把你放心上的就那么几个。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一生错过了,下一世未必再聚首;

这辈子失去了,下辈子未必再拥有。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与人相处要记住:

你给我一分,我还你十分;

你对我真心,我为你用心;

你陪我风雨,我与你同行;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文化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