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你是雪,我是雨  

2017-12-26 19:56:3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你是雪,我是雨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往事轻萦心际

                                         谁在倾听,季节的匆匆步履

                                        记忆的梗上,那些娉婷的盛开

                                                 渐次清晰

                                              你是雪,我是雨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在杏花的清芬中徘徊

                                          我在荷叶的翠绿中找寻

                                          我在纷飞的落叶中顾盼

                                       我于时光的路途中奔波、跋涉

                                            只为了,能够遇见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朵朵素洁的花在空中绽放

                                         我知道,人世间的多少旖旎

                                          都抵不过,你的粲然一笑

                                              你是雪,我是雨

                                        谢谢你,盛装走进我的生命里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听得见,你簌簌的低语

                                       我看得见,你衣袂飘飘的舞姿

                                         树木和房屋,山川和大地

                                          为了前世的邀约,是否

                                            你也在切切地寻觅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我是雨

                                        你的世界银装素裹,宛若童话

                                                梦幻而美丽

                                       这一季,我是那颗颗晶莹的冰滴

                                          静候在你身旁,无声亦无息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我是雨

                                            请许我脉脉地注视

                                         你会懂得,我的寂静欢喜

                                         纵然尘世有千万次的相逢

                                           却只有一种相知相依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们来自同一片天空

                                       我们又将奔赴同一个远方

                                           你是雪,我是雨

                                       不言别离,待暖阳如初时

                                 愿我们携手,行走在一径姹紫嫣红里

 

作者简介:点墨叶语,教师,签约作者;看云飞,听风吟,笃信每一片叶都是花的寄语;愿点墨之香,伴岁月悠长。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新风景点链接看原文

                                                                             精 选 留 言


  •  26
    太乙神针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雨 我是露 从春天到秋天 留在青草与绿叶上 恋爱 你是雪 我是冰 握着北风的手 站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与日月星辰做伴 …………

    2天前

  •  25
    军徽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雨雪关系 密切 像是星星和月亮 关系 彼此关联 相知相依 静静懂得 假如 我是雪 会喜欢雨 假如 我是月亮 会喜欢星星 这种喜欢 四季如春 …………

    2天前

  •  16
    东哥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心思》 文/东哥 雨雪相交替, 飘零绽放匆。 如烟般往事, 欲说与谁听? 一一2017.12(新韵)

    2天前

  •  14
    陈金平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素洁朵朵空中飘, 往事轻索在心头。 旖旎怎扺你那笑, 雨等雪来不言愁。

    2天前

  •  11
    雨枫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我是雨。你是我三世的梦靥,我是你千年的泪滴!

    2天前

  •  10
    价值·价格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 我是雨 雨雪交溶 滋潤著初春的大地 萌綠醒來的麥苗 裝點早春的曠野 你是雪 我是雨 曾經的水滴 流淌在你我的心田 打開你我萌動的情懷 把共同的理想企盼 你是雪 我是雨 我們想起過去的時光 追憶不斷進取的心 向往美好生活 灑滿陽光的未來

    2天前

  •  9
    壮壮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冰清玉洁美,行雨霑雪吟,飘洒一世界,交连万颗心。

    2天前

  •  9
    杏琴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纷飞, 我是雨,绵绵, 雨雪交加,绚烂, 遇见,一场演绎前世今生的缘分, 注定而必然,相牵相伴, 咫尺间,温暖着, 懂得中,珍惜着, 雪中送炭,更温暖, 雨中送伞,得幸福!

    2天前

  •  9
    春之叶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我是雨 不言别离,待暖阳如初时 愿我们携手,行走在一径姹紫嫣红里

    2天前

  •  6
    冰山来客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 我是雨 谢谢你 盛装走进 我的生命里 雪雨同行 雪雨无阻 踏雪赏梅 雨中漫步…………

    2天前

  •  6
    艺海拾贝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们来自同一片天空, 又将奔赴同一个远方。 你是雪,我是雨, 不言别离,待到暖阳如初时, 愿我们携手, 行走在一径姹紫嫣红里。

    2天前

  •  5
    你好?如果??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你是雪花,我是阳光,温暖拥抱着你的每个角落,让你白花花的雪衣容化后流进大海……然后造福人类!

    2天前

  •  5
    雅俗共赏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假如你是雪,我是雨,我们心灵相通,挽起臂膀肩并着肩,手牵着手,一起在大自然中交汇,伏向大地,滋润着万物生灵,来春这些被养育的土地,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开花结果回报雪和雨爱与无私的奉献,用真诚来装点姹紫嫣红的五彩世界。

    2天前

  •  2
    你是雪,我是雨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雪中梅景之动人。

    昨天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