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2017-11-16 09:22:1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我再也许不了你美丽容颜,

                                                    你再也许不了我风华盛年,

                                             我想,你一定还能许我真情的盛宴,

                                                我也还能许你每天爱你多一点,

                                             哪怕读彼此千遍万遍,也不会厌倦。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青春韶华都散落在千山万水间,

                                                你,不再是云袖长抛的曼妙女,

                                                我,不再是快马扬鞭的潇洒客,

                                                   我仍想与你共栽岁月的花朵,

                                              让朝暮芬芳染香我们活着的每一天。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我还是会把每一个雨滴,每一朵雪花,

                                                每一片树叶,都当成你写给我的诗篇,

                                                        不管山长水远,江湖深浅,

                                                   所有的日子,我心中都装着明媚,

                                                     牵你的手,微笑着陪在你身边。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那时,你戴着老花镜为我穿针引线,

                                                         我用颤抖的手为你拨动琴弦,

                                                 我们的世界,不再有尘世的轰轰烈烈,

                                                         只有云月朦胧,鱼水情深,

                                                  我愿与你枕着涛声,夜夜相拥而眠。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我一定还会与你日日在温柔里相见,

                                                     你懂我脸上的每个皱眉眨眼,

                                                     我懂你心空的所有阴晴圆缺,

                                                        若有来生,不管是劫是缘,

                                                我愿等你,在最深的红尘共你缠绵。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你我步履蹒跚,身影弯曲,沧桑满面,

                                             你会是我的拐杖,我会是你的双眼,

                                                    我们的爱融进彼此的血液,

                                                 弱水三千,一生只为你流连,

                                             人生百年,对你的感觉永如初见。

 

(文/雨袂独舞)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来自书画新风景点链接看原文

精 选 留 言


  •  49
    素芬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择一人深爱,陪一人到老~相扶相持,心手相牵;风雨同舟,携手撑伞;将爱融入生命,倾世温柔,与你一起待霜染白发,陪你看细水长流…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心安。一份情,牵手于守候;一份爱,发自于内心;真正的感情,是红尘不老的情歌;彼此走过了沧桑岁月,经历了琐碎平凡~当有一天,我们白发如雪,你我步履蹒跚,身影弯曲,沧桑满面,你会是我的拐杖,我会是你的双眼,我们的爱融进彼此的血液,弱水三千,一生只为你流连,人生百年,对你的感觉永如初见!

    3天前

  •  28
    军徽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如果双方相爱 接受了这份感情 应当承包接受对方的一切 不离不弃 正常慢慢变老 陪他幸福 陪他到生命终止 所以 在接受之前 应当考虑到健康和其他重要指标 应当选择信仰相同 经历相同 去假设对方是发如雪 满面布满皱纹 也要喜欢 也要爱 病了好好的照顾他 让他开心 逗他乐 让他感到爱的温暖 家的温暖 让他感到幸福美满 真正爱情的组合 应当把白头偕老 生老病死考虑进去 否则 宁可孤独 也不违心 人的生命都有最后告别的结局 祝大家健康幸福快乐

    3天前

  •  16
    龙哥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眼睛为她下雨, 心却为她打着伞, 这就是爱情”; 这就是: 少夫少妻相爱相拥, 老来老伴相亲相融! 因为爱过, 所以慈悲, 因为懂得, 所以宽容; 所以始于初见 __终于白首!

    3天前

  •  15
    尤沈阳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生活的作品。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岁月的镌刻。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情深的颜色。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身心的融合。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幸福的浓缩。 当我们白发如雪,那是爱情的硕果。

    3天前

  •  14
    石竹风清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感白发如雪》 两鬓斑白雪如霜, 风烛残年顺自然。 望海遥想春相忆, 依依红尘话沧桑。 朝暮芬芳双翼飞, 夜夜相拥伴枕眠。 忘记年龄曼妙女, 老马扬鞭也奋蹄!

    3天前

  •  14
    陈金平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沧桑满面发如雪, 红尘深处共缠绵。 山长水远江湖路, 初心不改把手牵。

    3天前

  •  13
    东哥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夕阳》 文/东哥 青丝发似雪, 牵手共余晖。 漫步人生路, 初心永相随。 一一2017.11(新韵)

    3天前

  •  11
    杏琴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轻轻的琴音,阅读美文, 如诗如歌,诗情美美。 牵手,因为牵着你的手,所以爱着你的爱,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投情相惜,深爱相伴。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我再许不了你美丽容颜,你再许不了我风华盛年,我想,彼此都再读着许多许多,也不厌倦。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你我的步履蹒跚,身影弯曲,沧桑满面,你会是我的拐扙,我会是你的双眼,我们的爱融进彼此的血液。 弱水三千,一生只为你流连, 人生百年,对你的感觉永如初见。

    3天前

  •  11
    小邨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这首诗的作者也许还是一位年轻人。真正老来,那种牵肠挂肚,那份刻骨铭心,那样无可替代,那种相依为命,真不是语言可以表达的。

    3天前

  •  10
    美容理疗减肥养生馆18034992649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我依然牵着你的手,闭着眼睛走路也不会迷路。

    3天前

  •  10
    价值·价格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一曲髮如雪 浪漫如初 一起走過漫長人生路 心頭總有苦辣酸甜 牽手到白頭 傲雪勁松 步履更挺拔

    3天前

  •  10
    雅俗共赏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从年少的懜懂,直至一生的相伴,从爱情到亲情,见证了生命中的那个唯一,经历生活中的风雨坚辛,不容易啊!相守到老,才叫完美。

    3天前

  •  10
    雨枫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我想我们, 依然浪漫! 我们依然, 目光缠绵! 我们依然, 爱如从前!

    3天前

  •  9
    魏志国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将现在的每一天,都当做"发如雪"般过。"发如雪"来曰,定会惹人羡。

    3天前

  •  9
    艺海拾贝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 我们青絲如雪, 依然相依, 在我们的诗行里。 依然在小院里, 吟诗品香茗。 依然知己知彼, 情如初见。

    3天前

  •  9
    HWL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你我步履蹒跚,身形弯曲沧桑满面。你会是我的拐杖,我会是你的双眼……动人的画面

    3天前

  •  8
    当有一天,我们发如雪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当我们发如雪, 那浪漫情怀依然在, 你拨琴我跳舞, 共詠情歌唱不完! 我望你真情微笑, 你給我刻骨缠绵。 深情相牵伴晨昏, 人生百年, 对你感觉永如初见!

    3天前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