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今日立秋 祝福送上  

2016-08-08 17:29:55|  分类: 【精典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  祝福送上


季节交替,岁月轮回,

夏天依依惜别,秋意渐渐浓烈,

酷暑已渐渐远去,金秋又缓缓来临,

又是一年立秋时,

一场秋雨一场凉,一层落叶一层霜,

祝福我的朋友在这多变的季节,

注意防暑又防寒,爱惜身体才健康。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告别了烈日炎炎,

迎来了秋的清爽,辞去了旧日的烦躁,

秋风清爽送凉意,心情舒畅心欢喜,

立秋时节,轻风翻阅着岁月的记忆,

云朵舒卷着无尽的情谊,

淡淡的心情,轻轻的问候,

愿凉爽陪伴你左右,让幸福日夜紧相随。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没有了初春的乍寒,

没有了夏季的酷热,更没有了冬季的冷漠,

天也凉爽,人也清爽,

愿你的事业像秋季一样,硕果累累,

愿你的烦恼像秋叶一样,一扫而空,

愿你的未来像秋色一样,金光灿灿,

                          愿我的祝福,能带给你一份好心情,立秋快乐。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我的提醒少不了,

提醒我的朋友们立秋之日凉风至,

余热未消别大意,

秋里加一伏,俗称秋老虎

今日三餐要适度,少食辛辣多吃素,

适当锻炼莫小视,防止秋燥欺负你,

身体健康莫忘记,早睡早起有规律。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我的祝福少不了,

祝愿我的朋友,在这变换的季节照顾好自己,

只要身体好一切才能好,

否则,一切都成了虚无,

千万不要因忙碌而忽略了休息,

更不能因感情而自暴自弃,伤人又伤己,

季节再变,我的祝福一直不会变,

祝愿我的朋友们都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请接收我真诚的祝福,

立秋之时,送你一份美丽让你欢笑,

送你一份祝福让你幸福,

送你一份开心让你年轻,

送你一份梦想让你腾飞,

送你一份真情不求回报,

再送你一份平安,愿你开心快乐,好运连连。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今日立秋,我的祝福一定要收下,

天高云淡好天气,炎热酷暑都远去,

落叶知秋落叶去,情谊如酒情谊厚,

天气凉爽无喜更无忧,一声问候有情又有义,

我的祝福裹着丝丝的凉意,

含着片片的深情,带着缕缕好运气,

祝愿我的朋友们,立秋快乐,身体健康。


?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今日立秋?祝福送上?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自《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