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怀旧.梦缘

让世界充满爱,仁人幸福长寿!

 
 
 

日志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2016-08-15 09:31:14|  分类: 【精典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旧梦缘: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写一阕清词断章,于莲开的季节

亦是浮生不老,初心不忘

那些曾经青春年华的梦

宛如窗前的那抹白月光

流连着无悔的眷恋

只轻轻回望,便能瞥见美好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岁月两个字,有些缠绵,有些静好

盛放着我所有的悲喜,那些染指的馨香

常让我想起当初那个轻易就会被感动的自己

而那些岁月风烟漫过的地方,一直有幸福在生长



每一天,我都欢喜着遇见

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我的心是一座城,藏有落叶、花丛

还有那些来自岁月的点滴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时光是美好的花朵

如能将喜悦和安生常驻心底

即便心头花落尽,眼角依然有微笑

这便是岁月给我最美的妆容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总是相信岁月是有记忆的

会记录下这一路的情深意长

如那年花开的偶遇

你明亮的眼眸装点了我纯真的记忆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总是觉得年华是会有轮回

长路迢迢,终还将会遇见,抵达

如若下一个路口还能重逢

你我是否还能微笑着记起最初的彼此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有没有那么一刻

忽然被一首歌或一段文字轻轻触碰到灵魂

让你的心瞬间柔软起来

或者站在街头的拐角处,看到接踵擦肩的人群

内心却突然感到无比孤独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

每一个离别,都隔着一个曾经

灯火阑珊处

念与不念,都曾是深情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那些路过的风景

终是生命中永远的铭记

若人生只如初见,懂得珍缘惜缘

会不会就少了一些错过的惆怅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用一双清澈的眼睛来看这个世界

用一颗干净的心来感怀风月

你就会发现小扣柴扉也有诗意

被苍凉抚尽,也会有阳光的给予

如果心与心能够靠近

一盏灯,也是温暖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我仍是那个闲来喜字的女子

你还是那个愿意陪我看花的人

藏一份妥帖安稳在心间

在素年锦时的光阴里,细品岁月静好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如果岁月是首歌

也是浅吟低唱,余音绕梁

每一个音符,都是没有翻版的绝唱

如果岁月是首诗

千回百转,平仄留韵

每一个字符,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

如果岁月是幅画

浓淡相宜,注重留白

每一笔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

其实岁月,从不曾亏待过我们

只是有的时候

是我们自己画地为牢

用内心禁锢住前行的脚步

 

一颗初心,慢煮岁月 - 怀旧.梦缘 - 怀旧.梦缘

 
                   以上图文摘自《一念浅喜,一念深爱》,由北京紫图图书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版权信息。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